星期三, 4月 11, 2007

子曦嬰兒奉獻禮

2007年4月8日

子曦嬰兒奉命禮,上帝愛小孩,從小就在主裡成長,是多麼的美.

在眾弟兄姊妹面前作一個重大的見證,叫所有的會眾都要看守與我同行,一齊看守嬰兒直到在主裡成長,做一個合乎 神心意的基督徒,實在不容易的事呢!!!!但我會努力去做好呢份母職,爸爸你都要一齊努力呀!!!

《媽媽的喜歌》

 小小時候有好多喜歡,喜歡問山是怎麼綠的?

 喜歡問海是怎麼藍的?還有那星星是誰家的流螢?

 祗有媽媽說傻娃娃,山是因為希望而綠了,

 海是因它的理想而深藍,星星是夜神最美麗的眼睛。

 長大後我才明瞭,媽媽只有一個喜歡,

 喜歡她兒女能在愛中成長,茁壯有踏實的人生,

 這樣的喜歡是豐富的愛,遠綠過青山,深藍過海。

 

 小小時候有好多喜歡,喜歡聽風是怎麼笑的?

 喜歡聽雨是怎麼哭的?還有白雲為何在天空流浪?

 祗有媽媽說傻娃娃,風是因為你乖才笑的,

 雨是因你愛鬧才哭了,白雲有天作最美麗的家。

 長大後我才明瞭,媽媽只有一個喜歡,

 喜歡她兒女能在困苦中成長,喜樂勇於面對人生,

 這樣的喜歡是完全的愛,比春雨滋潤,較春風暖。


 

 


2 則留言:

  1. ※※※PUCCA※※※2007年4月12日 上午9:11:00

    你的孩子可以在一個主內家庭成長,真是十分幸福,我也希望自己將來的小孩(如果有的話)能在一個主內家庭成長,但奈何丈夫是不信的,我不知道我能否領他/她到主面前,同心相信

    回覆刪除
  2. 不用擔心,你多多為家人祈禱,神是會親自去尋找他的心的,但我們都要做好自己,主日一定要帶孩子返教會做崇拜,使孩子都能在教會中成長,在日常生活中亦要多多依靠神,神是會使你一家得救的,你自己都要堅持呀!!!唔好放棄一個改變了你一生的信仰呀!!!我會為你一家代禱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