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7, 2008

這個聖誕有禮物

在聖誕節前夕不斷收到Blogger的小禮物,

特別窩心,有的可能未曾見過面。

特別多謝你們的禮物。



有柏琪的鑽石型朱古力倒模,很想快點開工用它。


星期三, 12月 24, 2008

星期二, 12月 23, 2008

第五課口金班超水準完成

上星期日(211208)相約她們相聚做口金,因為將近聖誕,很多場地都很難預定,所以今次擔粗粗的叫拍琪幫我早一點到尖沙咀某food court取位置,幸好,還有其它的blogger知道亦一齊幫忙,誰知一舊雲亦取了位置,哈……而自己電話電池亦用光了,加上這天教會實在太多活動,在不能聯絡之下,她們都能相認,而自己亦不能在1時前趕到,所以自己在遲到的情況下,有半小時給大家先來個互相認識,哈……這是錯有錯著。

這個場地很好,雖然人多,但亦取到位置,加上沒有時間所限,大家都能安心完成口金包才離開,這個場地下次都可以再選擇呀!

星期一, 12月 22, 2008

從遠方來的飯聚@mommy dearest~

上星期三晚(171208)15bloggermommy 相約飯聚,亦有機會見到Daddy,他們真的很恩愛呀。

這次飯聚基本上只認識貓姐及喵喵,喵喵都只是從70人聚會的大門見過面,但亦不認得她的樣貌了,喵喵說,我認得你!哈……多可愛的妹妹呀!

這天相聚在好彩,一席坐17人,嘩……,因為人太多,亦只好與左右兩邊的blogger傾計,但mommy很好,亦好細心的走來與每位blogger個別傾計,雖然只是閒談,但都感到她很重友情,能在這天與她見面,多一次的相聚,亦多一點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