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8, 2009

找找找…糖花工具


自從愛上看糖花的書,就開始愛上糖花的裝飾,但實在不敢起步,因為這是慢長的興趣,一開始就可能會上癮,後來Agnes開班教了我們之後,真的很有趣呀!

日放假,四出找尋做糖花的工具,在上海街到旺角的專門整餅工具店,不是沒有貨,又是太貴,基本上不是有決心的,都不會花這樣的金錢買工具呀!

看到的工具1支由$4x起至$8x不等,有的是套裝,約10支卻要接近$1xx至幾佰,連花花印模都由$8x起一套,還未計算材料呢?實在是比較貴的玩意。

花了半天,一樣東西都買不到,唯有坐底冷靜、冷靜,食碗麵先。

心想,為何這樣簡單的工具,只有在蛋糕材料店才找到呀!想了又想,想起以前讀書時,時常都會流連設計材料店找工具、畫紙、顏色;哦……想到啦!就去這裡找找,何況已經來到旺角了。

哈……終於有啦!開心大發現。

來,介紹一下平有平玩的工具呀!雖然平,但都很專業的泥膠、麵粉花的工具呀!

這款,在設計材料店找到的,一套9件,還是雙頭的,膠質都唔錯呀!

星期一, 8月 03, 2009

牛一

牛一



我媽媽84日牛一呀!

她同爸爸放假2天,

唔得閒上來呀!

你哋幫我靜悄悄留個祝福比她,好嗎?

她回來會回覆你哋啦?



YY媽媽,我愛妳!

生日快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