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2, 2013

司各脫優才活力Super Kids之「召集冰上最強Super Team」比賽

司各脫優才活力Super Kids之「召集冰上最強Super Team比賽

最近真係好忙,為了應付新書的拍攝,每一天也很夜才能入睡,可能連仔仔的活動都減少了,希望4月中過後,所有嘢完結了,就可以回到休閒的生活。

上星期子曦去了Mega Box的溜冰場參加了司各脫舉辦的「召集冰上最強Super Team體驗活動,其實子曦不懂溜冰,但今次活動,子曦很開心,可以初次接觸溜冰,在整個過程,子曦都很留心導師的講解及投入去玩,今次之後,他愛上了,還想買一對新的溜冰鞋給他,哈……我說:『是否去玩時,會供應一對鞋給你呀,不用買呀!』

這個活動於430日前召集200名小朋友參加特種訓練,200名入圍小達人將現身雜誌廣告,如果你家中的小朋友是溜冰高手,就快快報名啦!

以詳情請登入下網址:https://www.scotts.com.hk/icehockey/w/


星期二, 4月 09, 2013

吉百利 Joyville 開心國度

吉百利 Joyville 開心國度

收到一盒禮盒裝的吉百利朱古力,愛朱古力的我,因為咳嗽,不能即時食,亦因為出書,沒有時間影相,但子曦一日食兩條,分分鐘食晒我都未影相,要快快拍下它。

原來吉百利特別為牛奶及提子果
仁兩款新口味推出全新
4條裝朱古力,而且產品由英國直接進口,每200克朱古力均加入了一杯半牛奶,令朱古力口感更幼滑,味道更可口!

而家係各大超市有得賣啦!只係$28.94條)

而且吉百利開心團隊(Joyville
Crew)將現身不同時段(看附圖)大家記住留意下啦!還可以係facebook
Cadbury Hongkong
)專貢,給 Joyville 成員一個LIKE ,或者上載與他們的合照,更可以立刻蠃取豐富的 Joyville 限量版小禮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