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6, 2012

未來的119日(35+84)


未來的119(35+84)



在今天(放產假前一個月),已經開始放下手頭上的工作,安排了同工暫時接手了,現在一切只是等待。



過去的34週,還像夢中,工作狂的我,一投入工作、做甜品,就完全忘記自己卻大着肚子,初期身體不是太重磅,還能走得很快,站立多久卻不覺得佊倦,但踏入30週,身體開始重磅了,到了晚上雙腳有點腫、及輕微抽筋,雖然第二胎比胎子曦時輕磅,但再度懷孕,難免到最後有點辛苦了,上個月的體重已經有70公斤了,星期五再覆診不知又重了多少呢?



接近30週,小B開始很多的動作,時不時也會用手、腳推動我的肚皮,時時提醒我,他的存在了,特別在晚上11時多,推推我的肚皮,叫我快點睡覺了,但我卻不聽說,時時也看電視直到1245分,而他也培我不睡呢!



初期懷孕卻有很多的擔憂、很多的憂慮,怕BB陀」得不好,又怕他/她長不大,長大了,又擔憂他頸皮厚,檢查後卻超出了指數,又要立即回醫院見醫生,幸好只是超出0.4%,但為安全起見,抽絨毛或羊胎水是令人安心的方法,決定要最快的結果,所以選擇了抽絨毛,但要等兩星期的報告,在等報告的時間,又緊張、又擔憂。感謝主!一切安好。



初期的幾個月,真的不想得太多,心理上及言語上有點逃避,但行動及現實中卻要面對,只是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上帝為我們一家渡過每一刻。



感謝神!一切也是上帝的厚恩,只有祂,沒有難成的事,一切平安、緊張地經歷及渡過,現在只是等待你的來臨。



星期五(120)再覆診,決定是否開刀,還是由他自然分娩,自然分娩預產卻是228(),開刀就由自己決定,214()放產假的第一天,就開刀?



當然自然分娩是很理想的事,因為主權由小B決定,但可以由自己決定開刀,能掌握時間,爭取時間早點照顧BB,多一點產假,是多麼的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