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0, 2014

我的收藏品之英式茶具JAN2014

我的收藏品之英式茶具JAN2014
這個暑期Rachel’s Kitchen 有嘢賣,真係愛茶具的我,無藉口唔去,一係唔去,一去必定有收穫,誰知今年開了兩天後,還再加場,當然不能錯過了,誰知又有收穫。
回想起,今年一月份,她是第一次有英式茶具展買,實在叫人興奮,先在這裡記錄一月份的收穫,有時間再影下今次的戰利品啦!



Hello Kitty Cake & Cupcake

Hello Kitty Cake & Cupcake
這個組合很受美少女歡迎呀!你也愛嗎?


星期一, 9月 15, 2014

香芒朱古力焦糖慕思蛋糕+焦糖馬卡龍


香芒朱古力焦糖慕思蛋糕+焦糖
過去的一星期,真的做到無停手,未曾在這星期內要完成三個訂單,一單還要是Sweet Corner中的三款甜品,這天還要做到零晨3時半,有時想,為什麼要這樣辛苦呢?但心想,他們對我的作品包有很大的希望和信任,有時辛苦都值得,但朋友及家人都會擔心我不夠休息,是的,所以我要好好安排時間去處理工作,家庭及朋友,要話比自己知,保養身體的重要性。
這個組合是一位朋友為了表達多謝,在生日當天送上神祕的生日蛋糕及馬卡龍,的確令生日的主角很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