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9, 2009

☆香草牛油卷☆@直接法-附食譜


香草牛油卷@直接法

想做麵包,但沒有做中種,最好的方法是用直接法,出爐的麵包亦很好吃,下次要配上意大利雜菜湯就更美味。

今次做了香草牛油卷,第一次整,出來的效果不像樣,變成長長的牛油卷,下次要卷得好一點,要卷得肥肥的才能滿足。

今次亦是選用km搓麵糰,出來的薄膜很出眾,以前用手搓的差很遠呀!它真的是好幫手。


星期三, 5月 27, 2009

唔公開出聲,是否當我好善良??!!

其實我不想在這裡講,因為都知道很多人在看,但我真的忍不住了。大家看後亦唔好入她blog,以免令她變人氣。但都煩請大家幫幫忙,可向小編輯投訴。

以往我都不介意別人或blogger引用我的食譜,好的blogger會用了我食譜後,回家嘗試,再post出自己的作品,引述食譜來源,但我不是要得到讚賞,這樣做,是尊重自己、尊重別人;看來她/他不懂得「尊重」二字。

昨天得到各方好友提供,她/他盜取我的食譜,入去看看,當然立即留言,好言商向地請她/他刪除,今天再入去看看,沒有回應之餘,還刪除我的留言,當然同樣亦沒有刪除我的食譜啦!你哋話係咪好激氣。

/他已經不是第一位整篇幅copy我的食譜了,加上這款食譜剛被都市日報選用登出,感覺好不舒服,已通知小編輯,但未有回應。你們教我點做呢?曾經盜用者

星期二, 5月 26, 2009

博多(福岡)酒店+門司港(Day6)

回到福岡,真的不想再寫下去,但無理由無頭無尾而收場,因為門司港都好值得一提的,不如不長談了,給相片大家看看呀!

2009年日本九州之旅日程表

Day 6博多(福岡)機場→熊本→阿蘇→別府→湯布院→日田博多(福岡)酒店+門司港→福岡姪浜Marinoa City Fukuoka Outlet→福岡回港

日期:2009327()

天氣:天晴、有陽光、清涼。

酒店:HYATT REGENCY FUKUOKA http://www.hyattregencyfukuoka.co.jp/

酒店好近博多站,所以在香港時在旅行社時選擇了這間,愛它夠方便。

每日包早餐,但可惜冷氣就不能調得太底,一到24度就自動關閉,氣死人,第一天叫服務員來整了成晚都不能自己控制,最終都是開窗瞓係最舒服,亦環保。

星期一, 5月 25, 2009

子曦4歲生日日

子曦今天生日,沒有為他安排任何慶祝活動,只因沒有什麼動力,加上天氣不好,整日下雨,而且他亦要返學,不想給他一個壞印象,生日就可以不用返學而去玩耍,加上我們亦要開工,所以大家的決定,都是照平時日常生活比較好一點。


子曦:『媽媽知道你的生日願望是想去主題樂園玩,好啦!等天氣好一點,多一點朋友仔一齊去的時候,再同你去玩呀!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