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8, 2009

進帳!

我第一本自家製美味甜品書終於出第一次版稅啦!


上星期四收到通知及支票。


雖然唔係太多,


但辛苦的成果終於見到,


已經好開心!



星期三, 9月 16, 2009

☆傳統糖花☆

傳統糖花



 


想不到,從書本學不到的傳統糖花,


是這樣簡單,糖霜、魚膠、水及食用顏料,


三兩下手勢,


就能做出這樣有動感的玫瑰花,


而且這種玫瑰花做法很簡單,


只需8分鐘就能起出一朵。


 


當然,


這比不上書中花朵的細緻,


但勝在起貨快。



星期一, 9月 14, 2009

家變啦!家變啦!

家變啦!今次一定家變啦!


最近出產少,但入的很多。上星期Le creuset開倉,低至二折,你話吸唔吸引呀!


我同小四、Vincy決定一去,早餐還未食,早早已決定8時半去排隊,10時開倉,但在我們前面已經有數十人呀!我們的決定是無錯的,因為10時半已經不再給予加入排隊行列,因人數太多了。Angel 9時許到達,已經要排2-3小時才可以進場。


我們的確算是第一、二批人可以進場的人,見鍋就取,最多慢慢選擇,不合心意的就放棄,哈……而且不停打電話,幫你買,Angelagnes人人有份。Angel不用再排隊啦


如果你另一伴知道,買一個都可以接受,買二個有少許微言,買三個就會……家變,買四個……不敢想像。



本來我想買一個20-26cm有蓋鍋,點知……


18cm black & cherry red(日本版)牛奶鍋,原價$1038,現$220。平




20cm shiny black黑金剛,日本版,原價$2100,現$1000,這款子曦爸最愛。


18cm heart shaped casserole peach colour 心型,日本版,


原價$2058,現$1180,想唔到買到心型。


27cm oval French oven dune colour,原價$2768,現$1180


Round trivet cherry red& dune 原價$958,現$220


還有……




子曦也有得益呀!你看……



 


大家如果想家變,還有5天開倉,快快快……


【明報專訊】不少愛烹飪的人,近日都沉迷在莊祖宜的新書《廚房裡的人類學家》中,書中描寫她使用Le Creuset鍋子做出出色燉肉的章節,尤其讓人印象深刻,看罷此書,都會心癢癢想買一個Le Creuset鍋子。


好消息是,Le Creuset再度清倉大減價,產品低至二折發售,購買任何產品,更可在中環FINDS餐廳,免費品嘗由品牌鍋子烹調的小食一份及飲品一杯。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日期﹕9月12至18日


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6:00


地點﹕銅鑼灣怡和街88號3樓富豪香港酒店維多利亞會議室


 


某日,也同Rachel去尋寶,與她一齊,不一定會買貴嘢!


以下的,全是平平平,而且很有特色呀!


當日還有一位男士,見我們看過,放下了,


他立即買買買,我只可講,大家都好有眼光,哈……


總有美中不足,這款很有特色懷舊的鍋,


在回家途中不小心踫到,崩了一角,可惜,


不能用來放食物了,放棄?


不捨得,用來放雜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