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4, 2011

「譜出健康新滋味」@荷葉大肉圓包

十分榮幸,得到李錦記的邀請,參加了「譜出健康新滋味,李錦記Blogger大激鬥」,只是抱着與大家同樂及健康為出發點,做出了這款荷葉大肉圓包」,希望大家能喜歡啦!


每逢品嚐用荷葉包裹着的糯米,都會聞到它的香味,也令到我食指大動。


今次也是選用荷葉包裹,但包裹着的,是用幾款粉類混合而成的麵糊,再包裹着雞肉、雲耳、金針、圓肉、紀子及紅棗,再用何葉包好,用大火隔水蒸熟,一出爐,已經聞到荷葉的香味,加上趁熱來品嚐,彈牙的麵團,配上尚好的XO醬料來品嚐,多滋味呀!雞肉配上滋保的配料,最適合一家大細來享用了


請大家進入去這個網址,


裡面有很詳細的食譜荷葉大肉圓包」,


閱讀後,也請您投我的食譜神聖的一票,支持我呀!


請投我一票,謝謝您!:http://blogger.lkk.com/vote.php?type=2&page=2



網址:http://blogger.lkk.com/vote.php?type=2&page=2



我都like咗他們的facebook fan page,你link咗未?:http://www.lkk.com/fb




不但我也可以參加,你都可以的,齊齊加入比賽啦!


初賽:由即日起至327日,你地都可以上載食譜參加比賽,主題係健康、創新同Fusion,每人可上載多款不同食譜參加!



決賽:今次比賽會有8人入圍,如果係烹飪決戰中煮得最色香味俱全,得到冠軍,咁就可以得到總值10,000既超巿現金券及獎品!



投票:想增加入圍機會?其中一個方法就係將自己食譜的連結分享比朋友,叫人投自己既食譜一票!因為票數係其中一個關鍵計分元素!投票由即日至49日截止!



投票獎賞:如果大家係首500名投票兼登記成為李錦記會員,就可以獲得「李錦記米芝蓮名廚自家煮秘笈別注版」一本!仲唔快啲一齊玩?
「譜出健康新滋味,李錦記Blogger大激鬥」:http://blogger.lkk.com


專為甜品而設的交流平台


A Piece Of Cake



~~FaceBook~~



YyCake Yy Dessert 






 



星期三, 3月 02, 2011

閉關2@攝影師的戰車

一星期又過去了,好似懶散了很多,原因身軀實在有點疲乏,加上每晚也一時才入睡,睡眠時間實在比起從前少了,而且2-3月的天氣實在太好了,有種放假的心情,最近每逢坐地鐵上班,列車一駛到架空的月台時,那種柔和而有點春意的陽光,令我感受到去旅行的心情,那種放假的氣息,真的令人响往。
昨天,最終只完成了10款,但過程中,已經做了超過12款,原因是有些基本的食譜也要做一次,所以是超額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