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8, 2008

暑假長隆之旅@子曦第一次出門(1)

放假還比返工辛苦得多,廣州長隆後就不停病,而且發燒不段,燒下停下又發燒,今天返工,要好好處理手頭工作,亦希望盡快分享假期之旅的經歷呀!


+++++++++++++++++++++++++++++++++++++


26/7/2008-06/8/08子曦放暑假,與子曦爸一早要預定假期,雖然假期不多,但我們都要放假照顧子曦,不如與他出去玩玩,今次選擇了親子樂,廣州長隆是最多家庭到的地方,不遠但又適合小朋友與家人一齊玩,現在旅行多數都是選擇以小朋友為主呀!


今次是跟旅行團出發,不用煩呀!32夜,第一晚住的是白天鵝賓館,第二晚住的是長隆酒店,跟團食的餐不用提,沒有什麼新意,全部都是有魚、有肉、有雞、有菜、有瓜、有蛋,餐餐如是,不值一提,但味道都過得去啦!


跟團總有一些地點不值一去,但為了令行程緊湊一點,無什麼特別都要經一經過,但今次行程主要係長隆動物園、水上樂園及大馬戲,而這两間酒店都好值得再住,特別是長隆酒店,這間酒店好像沙巴的特色酒店,設備齊全,是一間很好的酒店呀!




廣州這幾天非常熱,有成30幾度,最高有38度,但有風都還可以接受,第一天上午去了一個鯉魚公園,下午就到長隆動物園,第一時間坐長火車遊動物世界,雖然地方好大,溫順的動物可以自由活動,還有些走前你的火車,近距離接獲,但因為天氣酷熱,所以動物都留在有蓋的屋頂,子曦第一次見到這樣真實的動物,都表現得非常興奮,加上他愛長火車,他很開心,之後亦在公園走走,天末黑,子曦已經玩到瞓著了。




晚上到酒店,子曦真的好好笑,話唔想在這裡瞓,要回家瞓,第一次出門,總要學習在外住的,但子曦講了好幾次要回家,但感恩的是酒店為我們預備兩粒朱古力,我話,這是給留在這裡住的住客的,咁你留唔留在這裡瞓呀!咁好啦……住啦!就係咁容易,子曦就因為粒朱古力而投降了。

早上食過正早餐又再出發啦!白天鵝賓館的早餐很好,因為很多外國人住,所以早餐都比較西式,愛麵包的我,真係食麵包都飽啦!



星期一, 8月 04, 2008

今日係我牛一


 又大一歲啦!


好開心,


每年生日都沒有什麼特別,


都是一家人齊齊整整的渡過,


今年亦會出海,


哈……順便當慶祝生日啦!


哈……哈………遲啲同大家分享。


=======================================


多謝您們到來這裡留下有聲無聲的祝賀


感謝您們


每一個留言都有看過        好感動


因人數太多


不能每一個都能回應


請您們見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