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9, 2013

Oisix X Wired Café 清新怡人(期間限定)九洲春夏Menu

Oisix X Wired Café 清新怡人(期間限定)九洲春夏Menu

上星期很開心能有機會預先去品嚐這清新怡人的九洲美食,當日抱住試食的心態,輕輕食過午餐後,就與老公來到銅鑼灣品嚐一餐下午茶,
一來到,嘩,不是下午茶咁簡單,原來是一餐很美味的晚餐才對,因為食完,也不能食晚餐了,這個份量,與老公及老友何師奶一齊品嚐也食不完呢。

星期四, 3月 28, 2013

Chi Yan 100 days Sugar paste Cake

Chi Yan 100 days Cake 

Chi Yan BB 健康成長,孝順父母!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因為多年無見的舊同學,能在網路上再遇見,而且不只她一人,是整個家庭,真的很久了,相信無20年也有10多年了,她依然無走樣,一樣咁健談,為人父母,更加多點母愛,而且在餵人奶上互相支持,作為母親,要有這份無私的母愛,真的很難堅持。

這次見面,更加能為她的初生bb女做100日蛋糕,除了很興趣外,更想與她們見見面,很有意思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