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0, 2009

9cm繡字彈片碎子包

愛整甜品的我,布藝都有一段時間沒有進行了,腦中整日都想設計這款,做下那款,但時間總不夠我用呀!如果可以,真的想放一個長假,好好計劃我的to do list,實現我腦海中的布藝呀!
或想整理屋企的雜物,很想騰出一間房間變成我的布藝夢工場,想佈置得很歐陸,有自己的設計,很想像Rachel 的家一樣,自己動手加工傢俱,美化家居,車下自己愛的窗簾/窗紗、布袋、修改不合穿的衣服、幫子曦做下襯衫,很多很多想做的東西了!

好啦!

發夢完畢!

好醒啦!

今次用了幾日晚上少許時間,

做了這款彈片包,

送給她,聰明的妳,

見到「V」字繡花,都估到啦!

很久沒有繡字,有點不滿意。

星期三, 7月 08, 2009

☆藍莓香蕉乳酪特飲☆

藍莓香蕉乳酪特飲

夏日炎炎,

沒有太大的胃口,

亦不想食得太多大飽,

而且放假只得一個人,

就來一杯清涼特飲,

又健康又不太肥,

給自己一個健康的午餐。

正……呀!


星期一, 7月 06, 2009

是日西餐:Pizza厚批、香草羊架@附食譜

放假最愛在家中的廚房整這款,嘗試那款,今次一於做西餐。

一心想整Pizza,很想嘗試做薄批,參考Rachel的新書joy to the kitchen 及一本十多年前買來的意大利甜點一書,這書已經不出版了,亦很難再在書店遇上,某日卻在某書店發現它,原來再版又再版,還出了珍藏版呀!但只發現一本。

這食譜全選用低筋麵粉,十分有趣,而且搓麵糰時很柔軟,很有手感,也發得高高的,好可愛。出來的口感亦不錯呀!但本來想整薄批,但發得好利害,還未入爐已經變厚批,所以就當厚批品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