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9, 2014

史廸仔家族大屋蛋糕

仔家族大屋蛋糕
史廸仔呀史廸仔,終於排到你出場啦!
這間屋仔,只係做史廸仔家族都已經花了很多時間,而起屋也起了幾個小時,完成後,最開心是史廸仔家族真的很像樣,一點都不似全人手製作,自己都覺得好滿意,連子曦都想要一隻,哈!
這間屋是我教會朋友仔送比她囡囡1歲生日,生日會上,媽媽問:「誰來切蛋糕?」連她們的家人都不捨將屋仔切開。最終主人家都好滿意蛋糕的外型及味道。
這個蛋糕並不簡單,細細間,完成都有成8磅重呀!


真空器+真空袋



真空器+真空袋
幾年前買了一部手提真空機,但機咀爛了,不能正常運作,留下了很多真空袋,後來發現市面出現了好多真空盒,它們是利用一個手提真空器就抽到真空,所以平平地買來試試,配合這款真空袋是否有效,嘩!又得喎!仲可以用來低溫煮食!這款袋要封得好實,不然會走氣!我經驗所得,可以維持幾兩個月!都算低現。

星期三, 1月 08, 2014

HBL彩色曲奇

HBL彩色曲奇
這是一款很受這間公司的同事歡迎,在聖誕節中已經做了很多不同顏色了,這款彩色很有聖誕節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