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3, 2013

J & I Wedding Macaron 13–4–2013

J I  Wedding Macaron1342013
在第四本新書拍攝期間,也要趕着為教會姊妹完成結婚的回禮禮物,因為要做300粒,又要唧字,又要一早預備迷你玫瑰花,加上Macaron又不能太早做起,只有三日時間,所以邀請了好友VincyAgnes,新娘子與她的班好姊妹,也是我的好友們來幫忙,基本上我負責焗焗焗,VincyAgnes就負責唧字,唧葉及黏花,一班好姊妹就負責唧餡,組合及包裝。實在太多謝她們了。


星期一, 4月 29, 2013

經濟日報飲食編專訪

經濟日報飲食編專訪

四月真的很忙很忙很忙,忙着為第四本甜品書拍攝,但安排過程中,也接受了經濟日報飲食編的專訪,也好好為自己拍攝甜品書作好準備。

當天訪問,做了四款甜點,有中式,也有西式,當然有我最愛的馬卡龍啦!最近馬卡龍新熱潮,粒粒都換上新裝,為馬卡龍添上華麗的色彩,有糖花裝飾,有糖皮蕾絲花邊,相信人人見到都大愛呀!

這次專訪,也有馬卡龍的食譜,亦有幾個步驟教大家去初試製作它,你都可以在家輕鬆製作呀!

2013415日(一)訪問出街,再次多謝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