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7, 2009

唔公開出聲,是否當我好善良??!!

其實我不想在這裡講,因為都知道很多人在看,但我真的忍不住了。大家看後亦唔好入她blog,以免令她變人氣。但都煩請大家幫幫忙,可向小編輯投訴。

以往我都不介意別人或blogger引用我的食譜,好的blogger會用了我食譜後,回家嘗試,再post出自己的作品,引述食譜來源,但我不是要得到讚賞,這樣做,是尊重自己、尊重別人;看來她/他不懂得「尊重」二字。

昨天得到各方好友提供,她/他盜取我的食譜,入去看看,當然立即留言,好言商向地請她/他刪除,今天再入去看看,沒有回應之餘,還刪除我的留言,當然同樣亦沒有刪除我的食譜啦!你哋話係咪好激氣。

/他已經不是第一位整篇幅copy我的食譜了,加上這款食譜剛被都市日報選用登出,感覺好不舒服,已通知小編輯,但未有回應。你們教我點做呢?曾經盜用者



相信這位blogger可能亦在看………請你留意。

相信你這一刻亦不好受,但我這樣客氣向你提出,你還沒有行動之餘,還刪除我的留言,若無其事,如果你是我,你會點做呢?

/他的blog有很多食譜,不能相信全部都是出自她/他的手,還在她/他的blog中寫明「未得她同意,請勿盜用她blog的內容!!」我真的感到好可笑,好可怕。自己盜用了別人的食譜,可以公言講大話。

我原有的食譜登出日期:芝士凍杯

都市日報出街日期:都市見報

她盜用的內容: 

她 / 他又刪除了我的留言呀!還不給別人留言添,不是身有"A",點解要這樣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