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6, 2007

路不拾唯 尋找失主

相片在綱上取得 多謝提供者

前天看過黃夫人的結婚相被攝影師遺失了一張數碼卡,

而無咗的一段美好回憶,真感到無奈.

亦相信失卡是意外,

無人會想有這事情發生的.

但昨天二哥在偶爾之下亦拾到二張數碼卡,


亦知道卡主正在焦急得不得了,


二哥講給我知後,



我話....不如放上綱看看失主會否看到後認領取回啦!!!

亦希望看了的blog友,

問問有沒有朋友仔失去两張卡,

哥哥講我知卡裡有些是bb相的,亦是bb的童年回憶呀,

我亦會嘗試找部讀卡機開來看看,如發現有任何線索,都會再講給大家知的.

不過卡主要給我知道你是失主喎,如卡的類型,內裡的是什麼相片.

比小小提示大家呀!!

失卡地點:大埔中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