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08

☆朱古力黃豆馬卡龍☆

朱古力黃豆馬卡龍


 


由再次失落到穿起這條裙,感覺好興奮但有點倦。


 


最初決定做抹茶味,又告失敗了,但都有少許裙邊,不過都是空心的。失落……



本來想放棄不再做,但又翻起書本找原因,就嘗試用不同的溫度再嘗試一次,快快再問工,這次做朱古力味,哈……見到馬卡龍在爐中慢慢升起,還穿起小裙邊來,感覺就如自己穿著一條好華麗性感的晚裝一樣,很想去舞會,哈……終於成功啦!再配上有機純黃豆醬,嘩……好味到不得了,立即將這個馬卡龍包好,送出起,希望收到的朋友們亦感受到我成功的開心與成果呀!


但亦有一兩塊底部未成型,有少許下陷呀!為何呢




 

再次提起這款有機大豆醬,本身是純黃豆,但食落就像花生醬,非常好味,最適合對花生果仁敏感的朋友們呀!


這款口味可以再做,朱古力馬卡龍不太甜,純黃豆醬好香亦沒有糖份,倆者好合拍呀!介紹~~有機純黃豆醬~~




溫度:預熱焗爐200℃,入爐2分鐘後立即轉150℃再焗10-12分鐘。

~~馬卡龍~~參考blogger


~~~~~~~~~~~~~~~~~~~~~~~~~~~~~~~~~~~~~~~~~~~


一份送了給何師奶,想不到她亦有曲奇作回禮呀!這款曲奇我只食了一塊,因為全部給子曦食光呀!~~她與家人的食後感~~


一份送了給何師奶的好街坊,亦幫過我大忙的主席。~~她與家人的食後感~~


二份送了給一對好朋友夫婦,但他們還未品嚐,時時忘記取回家。


送出去的朋友們,原來未曾食過馬卡龍,這對夫婦亦不知是什麼東東,哈……看不到他們收到的驚喜表情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