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3, 2008

☆乳酪布丁☆

乳酪布丁


 


這幾星期不願意開爐做大製作,公司忙碌到不能停手,但又心思思整日想入blog四維去,但時間不容許,回家後又忙個不停,照顧子曦後都想快快入睡。


前天又是教會機構舉行的陸運會,有35間教會參加,健兒多到6時還未完結比賽;平時不做運動的我,亦參加了4x100,比賽後四支無力,周身骨痛;而且還有一份工課未完成,在星期一就是死線啦!所以……真的好想放幾日假呀!


 


簡簡單單做了以下布丁,望能止住大家的渴求啦!


 




材料:約4


魚膠粉(吉利丁粉)  9g


凍水                        3湯匙


豆奶                        280ml


原味乳酪                235ml


砂糖                        30g


蜂蜜                        35g


檸檬汁                    1/2


 


步驟:


1.      魚膠粉與凍水拌勻泡開,可用熱水坐溶或用微波爐用10秒叮溶;


2.      豆奶加入砂糖煮溶後離火,加入魚膠混合物,用餘熱溶化;


3.      再加入蜂蜜、檸檬汁及原味乳酪拌勻;


4.      用篩過瀘粗粒後倒入杯中,放入雪箱2-3小時至凝固。


 


 



===========================


p.s. 請大家留意,「口金班」即將開班,已有幾位同學報名,還有幾個餘額,有興趣的同學,請留意報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