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3, 2008

第二課「口金」班-滿額

款式相約,布料及花邊只作參考。



 


相信大家都會好期待我開班教授「口金」,現在開始公開招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報名啦!


如果落實參加或已報名的學員,請用私人留言,到時話你知收費及地點。快快報名,先到先得。


內容:


款式:8cm兩片貝殼配青古銅色弧形口金


日期:20081018(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6時正


人數:最多12


地點:私人回應


收費:私人回應 


費用包括-面布料(日本或台灣)、裡布(日本或台灣)、棉、扑、上口金粗線、紙樣、大頭針(供學員用)。如果無針、線,亦會預備小量供學員用。


註:


1)      因時間關係,會預備好材料(裁布及燙扑),一到步就可以開始縫紉。


2)      每位學員必須帶備針(尺寸粗幼適中)、線(白或杏色)、一把剪刀,方便剪線。


3)      已實習完「貝殼口金」的學員,可有資格優先再修讀難度高一點的3片或4片金口,開班日期會稍後公報。


 


已報名學員:


喪e (Erica)


查查


倫家太太


j'S 師奶


wanwan


小吱喳


怪怪


Cherry Poon


MissChanChan


 JJ


Melle


Bo Bo


 


請各已報名的學員選擇面布及裡布,只要選上編號便可----e.g)面1+裡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