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1, 2013

Winnie & Hing 1% Bonus Sugar Paste Cake

Winnie & Hing 1% Bonus Sugar Paste Cake  

當我在一個多月前收到這個信息,要為好友做一個蛋糕的時候,我實在又期待又興奮,立即用草稿簿繪畫好蛋糕設計的初稿,但繪好了,又想改另一個款式,實在太花心,又想做這款,又想做那款。
當日子越來越近的時候,又收到一個信息,要轉另一個, 但後來與她們初商,決定做一條晚裝裙款,款色就如Winnie在美國取環球分紅時所著的晚裝裙顏色一樣,其實更興奮,因為早前於Blossom CakesKelvin Chuah所學的蛋糕款式技巧,終於能大派用場了,這款蛋糕最適合Winnie這個Party,或結婚晚宴,又浪漫又華麗。


這蛋糕是Winnie Hing的好同事,好家人送給他們的禮物,相信Winnie  Hing 是很開心,因為當天我也在現場見證這時刻,見她面上流露出那份滿足,那刻我心中也很滿足。她很興趣地,不停與身邊的同事及朋友講,這蛋糕是我十多年的同事為我做的,她出書呀!哈……其實我又開心又興奮,這美麗又有領導才能的她,也不會因為大家的圈子及身份有所不同而輕視你,他們仍然示我為好朋友,好好的朋友,Winnie Hing,我以您們為傲。
這款蛋糕由開始到完成,只用了三日,最初第一日就要完成所有裝飾,特別令我擔心的是這個獎牌,裡面的字體實在太細及太需要技巧了,但幸好有老公幫手,幫我在電腦做了一個想要尺寸的紙樣,只要跟住它的尺寸,就很容易掌握了。



其次就是這條打摺的裙,花了我整整4個半鐘,最初由不滿意,拆了又摺,摺好又改,最頭痛的是,預備的那兩天,天氣實在很潮濕,家中要不停開着冷氣及抽濕機,為這蛋糕抽濕,確保蛋糕上面的糖皮不受潮而下榻,亦因為裙太重了,都有少許走樣,要在送去之前要修保修保,在修保的過程中,也為蛋糕改了少許裝飾,比起原先的更像一條晚裝裙呀!我就是這樣,不滿意,或突然有新想法,而不會因為金錢上的侷限,而是盡我全力,做到最好,改到最好……我就是這樣,哈!



 這獎章比想像中快完成。
最後又改了的款式,你會鐘意邊條晚裝裙?

未被修改的原裝裙。
在些祝Winnie Hing 生意繼續提升,人品更一等。




其實在晚宴整個過程中,有很多人走到蛋糕前拍照,還說要給所有人拍完照才切餅,到最後,我離開前,蛋糕仍然未被切開,Winnie還同我講,不捨得食了它,最終,蛋糕是食了,還是原封不動呢?或是切開了,分給所有留下的人呢?我也不知了,只知道,那天晚上,很多人很喜歡它已經足夠了。
------------------------------------------------------
專為甜品而設的交流平台

網址
------------------------------------------------------
咗未?快啲佢,會有更多優惠呀!



3 則留言:

  1. 靚! 好替你開心~
    [版主回覆04/29/2013 12:17:41]多謝你,做得到都好開心。

    回覆刪除
  2. 學以至用,機會難得呀.
    [版主回覆04/29/2013 12:18:03]係呀!要多啲練習。

    回覆刪除
  3. 蛋糕的裙擺要做得靚都唔易!你做得靚好自然呢!塊糖喱士我都想學做啊!不過要買一塊都幾貴下!
    [Shirley k回覆04/30/2013 08:59:37]不過睇見你尼個蛋糕真係好靚好優雅呢!
    [版主回覆04/29/2013 12:19:18]係,修裙我整完又拆,整到好及自然真係少啲心機都唔得,lace 真係又靚又貴,但值得投資架,因為又靚又快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