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12

奶泵退役了!

奶泵退役了!

這款奶泵一定要好好紀念它,因為它在子曦出世前買的,當年是2005年,是Pigeon品牌,原產地是Made in japan,現在好像在市面上不見它的蹤影了,當年買這款奶泵都不超過$300,但它的工勞相當大了,它為子曦儲存了2年半的人奶,本來還可以繼續用,但見子曦長大了,遲早也要介人奶,就在子曦2歲半開始不泵、也不給他埋身食了,這樣,子曦就沒有再食人奶了。


很多人都講,Pigeon奶泵不好用,但我就不是這樣感覺,它雖然不講得是最好用,但也可以幫我泵清所有的人奶,而且它體積細小,攜帶方便,用乾電或濕電都得。
而今天為何又提起它呢?因為日曦出世,也是用它來儲存人奶,今天日曦8個月零8日大,它開始不動了,日子爸就為它睇病,最終可以重新轉動,但放氣位置卻不能正常運作,最終也是沒有吸力了,雖然每次泵都只有2安的份量,要每天泵4次才夠一支的人奶,但我卻不想日曦提早介人奶,唯有今天放工,要去找找其它品牌去代替它了。


再見啦!Pigeon奶泵!你好叻呀!為我們服務了7年有多!叻仔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