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12

新版大富翁VS 玩具寵物 FURBY!


新版大富翁VS 玩具寵物 FURBY

大富翁相信很多人都玩過,包括子曦,自從他玩過一次大富翁後,也愛上了它,這遊戲有益過玩電子遊戲,還可以教小朋友識字、計數、用錢及收入。
  

而大富翁出了一個新的版本,以前的玩法是要令對手破產為目標,宜家卻要與對手交涉及談判,最快贏得一百萬就獲勝。
 
因為子曦愛大富翁,所以參加了這個試玩的聚會,果然很好玩,而且比起舊的玩法會更快勝出,拿着一疊疊銀紙,真係超級興奮。
 P8310738
有興趣的你,可登入大富翁FB睇睇:http://www.facebook.com/MonopolyHK

而今次亦是試玩玩具寵物 FURBY,這可愛的FURBY早於14年前已經風行,3年裡銷量超過4千萬隻,但今次再強勢回歸,是讓得到牠的主人,與FURBY有互動的體驗。
 
當玩家的不同行為而作出回應,你向FURBY搔癢時,FURBY會咔咔笑及眼睛更有可能會出現心形圖案,即是表達牠開心快樂添。
 
當你又與牠玩倒立、搖晃、播音樂時,FURBY更會隨着節拍跳舞等動作,與你建立關係。

還有,FURBY最初只懂說FURBISH到慢慢學會簡單的英語,十足十教小朋友學講嘢一樣,超級有趣。
 
FURBY App由今日起(94),可免費下載App Store,與牠一同互相交流呀!
 
子曦,以後就將FURBY交比你照顧啦!
 
FURBY將於916日全球公開發售。
售價:HKD699.90
售賣點:玩具反斗城、CitySuper及各大玩具百貨公司均有代售
首批版本將推出六種顏色:黑、紅、黃、藍、紫及白色
查詢:2738-8300(孩之寶)

92-10日會在全線玩具反斗城率先接受預購。首600位預購的顧客更可獲贈限量版FURBY眼鏡。

50位於香港海運大廈玩具反斗城分店領取或購買FURBY之顧客更有機會參加916日舉行的FURBY強勢回歸派對,並獲贈限量版FURBY T-SHIRT(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有興趣的你,可登入FURBY HONG KONG FB睇睇:http://www.facebook.com/furby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