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31, 2012

我捐!你又捐!捐愛心書包幫助國內貧窮地區學童@淘大商場

我捐!你又捐!捐愛心書包幫助國內貧窮地區學童@淘大商場
 
Bag to School綠色開學袋滿Fun」活動9月2日(星期日)就結束了,你們有沒有帶同舊的書包去捐贈呀?
 
 
個活動十分有意義呀!捐出的書包會送去國內山區的學童,讓他們也與我們的小朋友一樣,感受到新學年的新開始,更讓我們的小朋友學習到環保的意識,就算自己沒有用的東西,也還有價值的,亦讓他們知道,對一些資源短缺的地方,是無價寶,是很多小朋友需要的東西呀!
 
由即日起至92日期間,大家凡把書包投進位於淘大商場一期地下大堂的「黃巴士」回收站,就可以了!
 
捐完書包,還可以參加於商場二期一樓中庭舉辦的「Bag to School 環保Tote Bag工作坊」親自設計繡有精緻迪士尼卡通人物布章的環保袋。

或於828日(星期二)至92日(星期日)期間,在淘大商場之商舖以電子貨幣(信用咭或易辦事)消費滿港幣二百元或以上,都可以參加呀!(詳見活動海報)
 
這個捐贈書包活動是聯同慈善機構育苗行動一齊合辦。
 
受惠機構:
育苗行動 一直致力於國內貧窮地區,實行及推動捐贈活動,令學童得到基本的資助,把關心和支持化為行動,例如開辦識字班、保送兒童入學、重建殘破校舍等工作,使家境貧困及成績優良的學生均會獲得學費資助。除了於廣東廣西建校外,育苗行動的足跡亦遍及中國其他省份如江西和湖南。

請多多支持!幫助有需要的國內小朋友啦!
 
詳情歡迎瀏覽:
淘大商場網站  http://www.amoyplaza.com.hk



 

1 則留言:

  1. 請問白神山天然酵母在哪兒買呀?
    [版主回覆09/03/2012 14:58:21]http://apieceofcake.com.hk/
    你係個度取張訂單form訂就得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