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9, 2012

210粒K&S玫瑰花馬卡龍@橙味朱古力

210K&S玫瑰花馬卡龍@橙味朱古力
好多謝KS的信任,將他們的婚禮小禮物交給我為他們預備,原本只有小圓餅,沒有小玫瑰花, 沒有字,沒有透明盒仔,沒有迷你蕾絲蛋糕紙,但經過商討後,大膽的接受這個挑戰。
 
日子來臨了,為了想盡快完成,想一次過23盤入爐,所以在家嘗試了幾次,一心為這次預備,總是這樣,作好準備了,但當正式開始進入開工的當天,諸多不順,第一天,相信做了超過150粒,但有14是不成功,外表看來好靚,但底部有洞,裡面是空空的,自己也過不到關,怎能是是旦旦呢?第二晚,也是如些,兩盤入爐,一盤失敗,唯有改回一盤入爐呀!時間是多了,但總算不浪費,就是這樣,連續2天的晚上,都很早才入睡,總算夠數了,幸好作好心理準備,請了2天的假,有時就是這樣,想快得慢,下次也是要與大爐再試試溫呀!
第二天,多謝好友Agnes來幫忙唧字,是否好靚呢,我對她完全信任,下次一定要預你來幫手呀!
有她幫忙,一個早上,就唧了一半了,到了下午,連包裝,下午600就能完成了。
我與她也感到很滿意,不停講:「好靚呀!好高貴呀!相信主人家一定好鍾意了!」
為了這210粒,真的有兩晚400am530am才能入睡。我未數過有幾多是失敗作,但我相信,應該有80粒以上呀!

雖然真的好眼瞓 ,好攰!好攰!但成果令我們很滿意,辛苦也是值得。
幸好請了2天假,完成後可以安安樂樂大睡瞓 。

今天是他們的大日子,送到場地也與他們合照作留念,祝他們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在此不教大家焗小圓餅了,因為也教過很多同學仔,但會將餡料分享給大家,做朱古力橙味餡料,可以放在室溫一段時間,如果做牛油餡,就要放入雪櫃保存,如果作為結婚小禮物,相信很難控制品質,但朱古力就不同了,放2日都無問題呀!
餡料食譜會在「一件餅」中分享,萬密錯過呀!

---------------------------------------------- 
專為甜品而設的交流平台

網址

稍後會在以下網址分享

   餡料食譜

A Piece Of Cake

密切留意啦
------------------------------------------------------

咗未?快啲佢,會有更多優惠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