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3, 2010

生日月@繼續飯聚

8月是我的生日月,8月,總是飯聚停不了,
也將會踏入9月了,快快回味8月的飯聚事件。
回味的83日,有好友為我慶祝,
初嘗「五樓廚房」,很舒服的環境,
很有水準的食物,令我很回味,
有機會一定會再來與好友相聚。

麵包,是主餐的開始,好吃的麵包,也是令主餐有期待。
前菜是「鮮雜菇沙律」,一人份量,
但可以兩人食用,但實在太好味,一人也不厭多。
另一份前菜,鵝肝:是藝術品?可以說是食的藝術。
大蝦海鮮湯,好濃郁,很好味。
主菜:我的黑豚肉扒,很好味呀!!!
而且好大份,重有2塊添,一塊請了子曦爸食。
另一份主菜:海鮮,很新鮮,份量啱女士享用。
多謝小四為我預備的芒果拿破崙,很好味。
亦多謝Vincy的花花袋生日禮物,很實用。
正日
放假,與子曦爸亦是隨意四維走,放了一天舒服的假期。
晚餐我們選了spotlight 裡面的一間日本鐵板燒,
雖然2人餐份量不多,但每一樣也很新鮮、很回味。
還有教會好友為我慶祝,食了一個香焦朱古力蛋糕,可惜無影相。
另一班教會好友也同我食飯,還記起上年也是泰國菜,今年亦是,多謝你們的芒果蛋糕,這餐很回味,蛋糕也很好味。
還有何師奶為我親自整的香蒜燘雞,過了一個好滿足的下午。
多謝每一個記念我生日的好友。
YyCake Yy Desse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