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3, 2010

準備打仗

昨天早上打着大風大雨,今天卻天朗氣清,氣溫溫暖,涼風送爽,令人好舒服、令人開心指數提升得很高,也懷念這種天氣,在香港也很難找到,要好好珍惜,今天在香港遇見這天氣,卻回味着出外渡假的心情呀!可惜今天要返工,不是,也想外出走走。



前言提到,沒有甜點出現在blog中,但在家不停鑽研中……

原因之一:重溫分享





原因之二:

早前日日寫食譜,鑽研又改,改完又變,重複思想,而且還計劃,影相出來的效果,佈置、背景……;出版社當初還叫我自己影相,心想,我沒有2雙手,怎能做到呢?反覆思量,大膽的也要自己實行,還預備影相的效果,大光燈、腳架及其他專業的攝影器材也借了回來,再諗深一層,自己卻沒有能加應付了,要找子曦爸請假幫助。

最終,甜品過程的相片,由我及子曦爸負責,成品相片由出版社的攝影師負責,所以,這本書我都很緊張。

而且這個幾月,有空閒時間,我都要預備出書前的準備,或試驗甜點的效果,甜點的裝飾,可以放到一段時間的成品,也預先準備好,所以,這個幾月,實在是沒有時間做其他東西了。


下星期二就開始打仗………連打3個星期………



理性上話給自己知道,不用緊張,因為有第一次出書的經驗,但實際上,也有點緊張,因為工作量比第一次多,主見也比第一次多……哈。






YyCake Yy Dessert (New) --- add. 我呀.......
歡迎入來交流呀。


16 則留言:

  1. 加油~~~~ 期待你既新書!!! 我對你地既相好有信心呀!!! 努力~~~~~

    回覆刪除
  2. 加油呀~只要睡得好就足夠。當然跟妳說別這麼緊張,妳是沒有可能控制到 '零緊張' ,但放鬆啲啦!三星期會好快過。努力!加油!我們會繼續支持妳。

    回覆刪除
  3. 你好叻呀!!有機會再度出書~~不過又要照顧囝囝,又要返工,又要出書,好忙啊!!小心身體呀~

    回覆刪除
  4. 比心機呀,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辛苦小剃都係值得的!最心甜係老公肯撐你嘛! 我擺咗d頁工具上嚟比你睇,睇吓鍾唔鍾意啦! 橙乾係咪都係自己做架,好似好正架!
    [版主回覆04/23/2010 17:18:00]d頁工具???放了邊呀???

    回覆刪除
  5. 加油呀, 祝你出完一本又一本, 周街都係你d書, yeah!!!!

    回覆刪除
  6. 你現在的心情跟是我2個多月前一樣....加油呀!

    回覆刪除
  7. 我一定買你本書  i promise 

    回覆刪除
  8. 加油呀,好期待你的新作,我可以搵你簽個名嗎?

    回覆刪除
  9. 其待你嘅新書,記得幫簽名呢! 加油呀,得閒自己都食番啲甜點鬆一鬆!

    回覆刪除
  10. 好想快D見到你本書~~^^+OIL~~

    回覆刪除
  11. 妳的第一本著作已到手了,很喜歡呢!期待第二本的出生! All the best^^

    回覆刪除
  12. 加油呀, 祝新書大賣

    回覆刪除
  13. 加油呀比心機

    回覆刪除
  14. 加油呀! 支持妳!
    雖然忙, 但忙得開心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