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1, 2009

心情壞、壞、壞!!

 昨天發生幾件事,足以令我心情跌入谷底……



一句『我唔可以出聲!』就一早回來被人罵……罵……罵……

但最嬲的不是我,而是與我對話的姊妹,她生氣的是為何對方(C君)會玩針對而對我憤憤不平,與C君痛罵及理論了一頓;基本上與我無關,但因為對方(C君)針對我而借題發揮,我都好無奈。
Pouty



一早聚會開始的時候亦好順利,但原來打錯了歌名而令到全場混亂,我只想講,為何早早沒有人發現,到最後出街才醒覺……心中很不安、很不開心、好想立即離開現場………
Sad





聚會完結,與家人到商場用膳後,借用洗手間,可能腦中還記掛着以上的不愉快事而留下了自己的隨身貴重物品連手袋在手洗間厠格內,因為掛在牆壁上而不是掛在門上,好自然一打開厠門後就望不到自己的手袋,還好輕鬆地去洗手,走出洗手間時還沒有發現,因為家人本應在門口等,但又不見他們而四維找,不到幾秒,見到子曦爸沒有拿着我的手袋才醒覺,我的手袋呢?
Duh
第一時間就想,留下了在厠格內,立即走回,沿途看看有沒有人拿着我的手袋,心中祈禱,願 神保守我的手袋,很快的回到第三厠格,剛好有人用着,我便有善地拍門問:「我的手袋留了在厠格內呀!」心中希望她講:「有!」,但如果說「無!」
Baby
,我必定失控了……
Crying 2



感謝 神:「她說…有呀!」心中平安但有點焦急,這位女士出來後,好像沒有什麼反應,我立即入去看看,幸好原封不動,取回後看看有沒有東西不見了,感恩,神是顧念我的事、我的心情。
Angel


留下手袋在厠格內是第一次,真的會令我失控,失而復得的心情,真的好難形容,今次要好好記住。

回家後為着以上的事祈禱,有感恩的,有不快的,都全交在 神手中,但心情還未平復。




明天子曦學校無水,要停課一天,這樣就給我一天好好的假期,要好好休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