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30, 2009

年初五報喜@新書將會星期四(12/2)至五(13/2)在各大書店有售~


新書一上架,是代表一項工程完工了,回想出書一事,是多麼的戲劇性,一個留言,一個電話,一個早餐就達成了出書夢,由預備到開始拍攝,真的要預備了整個月,開始拍攝過程就用了3天,但事後收拾場地又花了幾天,返工、照顧家庭,要出書真的要好好安排,當中真的不能用筆墨來形容,只感覺到有壓力及忙碌、又比較急趕,第一天拍攝還在遊魂,第二天及第三天就能掌握到了,當上手又拍攝完畢,過程真的不容易,拍攝最後一天右手極痛,相信都是用同一動作有關了。無論怎樣,希望這本甜品書能給你們見到我們的心血結晶。

這3天,要再次多謝FannyEricaCherry及攝影師、Icy chanAgnes、何師奶。

2月份來臨,終於等到啦!當初希望是聖誕,但實在太趕了,新年應該可以啦!原來是新年後,情人節前夕,這是多難忘的節日,是情人的節日,情人、親情都能開開心心的為這天而安排,我亦不例外,因為這天是子曦爸的生日呀!送給他作生日禮物最好不過啦!大家都快快留意各大書店,為你情人預備心愛的甜品啦!

封面好靚,我好滿意。唔知大家認同嗎?


壹出版2009年1月新書推介

新書簡介  書名:《自家製美味甜品》
作者 : Yvonne Poon
出版日期:2009年1月 價格:HK$55
Bar Code : 978 962 577 939 3


內容簡介:
甜品是令人興奮的餐後美食,是主餐最後的完美句號。當親友、朋友一邊品嚐你所做的甜品,一面滿足的表情,心中的動力就會越來越強,為自己所愛的人,做一點花心思的甜品是多麼的幸福。
書中會教大家做出多款不同種類的美味甜品,如奶凍、果凍、布丁、鬆餅、瑞士卷、中式糖水及雪糕等,所以相信你們有心去研究、用心去嘗試,必定會為你所愛的人,做出令人喜出望外和回味的甜品。


各大書局,均有代售。

謹此致謝!
壹出版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