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9, 2008

純白少女風布袋

一早知妳愛純白,一早知妳心愛這款袋,早早買了布料,但不是你當初看中的款式,因為我覺得這款襯純白花布更靚,要早早開工完成它,因為知道妳回來了香港,亦去了台灣探親,在這幾星期裡,要快快手,免妳回了杜邦,不知何時才能送給妳了。


這款布袋很少女風,我覺得好適合妳,早一晚繪畫紙樣,第二日早上10時開工裁布、縫紉,下午3時半完成,總算理想,但當中都要拆過再整,因白色車得不好,明顯地會看到,所以對自己要求高一點,才會有高質素的產品呀!


但純白真的要很小心使用,因為純白很容易弄髒,弄髒就要清潔,但不要用漂白水,因為內裡是藍色格仔布,怕用漂白水會退色而染了純白的面布呀!


昨天,多謝妳過來公司附近同我食午餐,要多謝我送妳靚布袋請了我食飯,還有回禮添,多謝晒你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