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8, 2008

與你相聚在Cova

上星期四下午約了從日本回來的日本主婦 ,亦與 Diana及新認識的朋友gipsy ジプシ & Stanley スタンレー  ,主婦這份人真的很好笑,在blog出名講嘢奇怪無咩文章,但勝在夠真,諗起我同主婦實在是兩個世界的人,主婦是一個隨時都會發作講粗話的人,所以主婦相約在cova,加上她這天的裝扮,實在合襯,但內心一定好想自然啲,來個粗話party,而我從不會講粗話,有時只會發皮四時在心中暗暗發作道出兩個字,之後還會同上帝祈禱原諒我,所以這天的組合十分有趣,這天大家都好開心,加上新朋友Gipsy & Stanley,他們的話題總離不開工作,當然講的是令女士十分有興趣的話題,引到大家不想聽又想聽,哈……我趕着要走都不想離開呀!希望日後還有機會再相聚,下次要同大家去大排檔,給主婦來個自然流露的真我。


今天我們選擇了尖沙咀的Cova,食的是Tea Buffet$168 + 10% (包果汁&咖啡或茶各一杯),全場只有蛋糕及鹽點,如果喜歡蛋糕的朋友,這是幾好的選擇,但自己就從來沒有嘗試過只食甜品,今次是第一次,真的有點肥膩,當晚都沒有食飯呀!哈……要減輕糖份。



地方不大,但勝在多選擇。



這是我食的一部份,你們話係咪食得好多呀!



合照是日本主婦blog提供




我為大家預備的藍莓果醬,希望你們喜歡。


這幾支果醬只是殺菌、入樽、包裝都用了接近兩小時呀!但又幾靚女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