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9號颱風送別Cindy!

昨晚是Cindy的追思會,但又打起9「鸚鵡」颱風,心中暗暗地祈禱,這個風唔好打得太久,早早落下,晚上就可以平安去送別Cindy,可惜,風越來越近,還要掛上9號颱風。


blog看看天皇有沒有留下指示,他寫着風雨不改,8號颱風都會繼續,你們看,他對上帝及親友是多麼有信心,我們又點可以令他失望呢?如果可行的,必定會到的。


之前已經約好大家在某地點等,誰知一個颱風,很多blogger住的地方沒有車來到,加上這個颱風不是人人能面對,她們選擇今天早上才參加安息禮,上帝是信實的,祂為Cindy這兩天離別的日子,都有分別一班好blogger能出席。


不是有這一份情,不是上帝的愛連繫了我們,昨天真的沒有理解在9號颱風下,家人的反對下,還是要去送別我們的好友。


最後這晚能出席的只有菇菇姐、茄子人、大少奶及我,大少奶還講笑,我們第一次見面會是這個日子,我回了她一句,係呀!9號颱風真的好特別,我們選擇坐港鐵由九龍城再轉站到紅磡火車站,到步時亦好感恩,雨不大,但風卻足以令我們站不穩,但幸好我們有上帝的同在,平安到了大酒店門前,但一個風口,大大的風將垃圾桶都吹翻了,幸好有身型高大的茄子人保護我們才能行過只有幾米的路程。






Cindy的追思會場地佈置得好靚,好清新,全場以白色為主,襯托了Cindy最愛的紫繡球,台前還有點不盡的白色的蠟燭,整個場地就如Cindyblog一樣,連親友、好友送來的花籃都是以白紫的花為主。


我們看看Cindy最後一面,雖然與在世時的樣子大大不同,但掛念她的心,總不會因為這一點而不見她,她很安靜,像睡了的公主一樣,雖然她不會再用機關槍的對話同我們說話,但卻知道她沒有了痛苦了。


我們靜靜坐下,看着她在世時的相片,她每一張都很靚、很開心、很滿足。整過過程我雖然不停流下眼淚,特別在唱歌的時候,歌詞總是會感動了我的心,整過過程回味她在世時與我們相聚的日子。


天皇給我們有一個很樂觀的心,全程都是以微笑面向我們,在回顧他與Cindy的一點一滴,他都以笑容去回味,可想而知,他與Cindy的感情及過去的日子是多麼的快樂、滿足呀!


Cindy的爸爸亦是我們的鼓舞,在Cindy病的過程,日日都照顧着她,這份爸女的感情真的不能用言語來形容。


這天,沒有因9號颱風而令嘉賓、教會的弟兄姊妹卻步,反而座無虛席,可想而知,Cindy與人的相交是用心去建立的。


我們回程的時候,一落大堂,嘩……風大雨大,雨打落對面的牆壁上,就好像一塊布打落牆壁上,茄子人為我們找的士,可惜9號颱風難找到,唯有四個人,我拖着大少奶,茄子人抱着愛妻,在強勁的風雨中走上火車站,最強的風就如在風眼一樣,如菇菇姐講一樣,像李麗珊玩風帆,同風浪對力,大少奶還大大聲講:「救命呀!到未呀!我對眼看不到嘢呀!」我還同她講:「不用怕,跟我行啦!就快到啦!」其實我無大少奶在我身邊,我可能已被風吹了,風雨同路是何等的福呀!短短的路程,我們的雨傘都被風吹爛了,我們由頭濕到落腳,連袋都入晒水呀!


我們坐地鐵回家,當分別後,只有我一個人自己回家的時候,一出地鐵站,還要過一個風口位,短短的3分鐘路程,足以令我吹到,連只有半把完整的雨傘都吹爛了。突然之間,好無安全感,一個人走上風雨之路是多麼的驚險,突然好掛住她們,但感恩的是 神與我同在,平安回家了。


這天,雖然是9號颱風,但Cindy是值得我們為她付出少少的風浪。


Cindy,真的很掛念你,你在天國好好生活,知道你在看着我們,叫我們好好行完餘下人生的路程,要榮耀上帝,活出信仰,你是我們的學習,你是我們在世的老師。






Cindy的靈位已安放好在聯合道基督教華人永遠墳場H段二樓4080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