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1, 2008

失蹤4日

大家好!


你們有沒有發現我這幾天都沒有回應大家呢?


其實我同子曦及子曦爸放了假,第一次與子曦去了3日旅行,地點只係廣州番禺長隆玩,三天的行程會稍後與大家分享。


這幾天會盡量回應所有未回應的分享,因為下星期我亦會放4日假,所以都會比較少上blog的,但都好多謝你們繼續支持我呀!如果可以,會預設分享,大家都不會感到寂靜,哈………


但今天終於病了,都不知為何,每次旅行回來總有一個家庭成員病的,今次到我啦!周身骨痛,咳不停,還作冷添,醫生都話不如你回家多休息,作病可能會發燒,發燒????我都好耐無發燒啦!但今天不可以唔返工,因為只有我一人,還有活動,頂硬上都要回來,看看下午情況如何再算啦!


 




+++++++++++++++++++++++++++++++++++++++++++++++++


 


但今天回到自己的房間,發現Cindy送給我唯一有生命力的「金童子」,是一種水種的草都乾了,但不是沒有水的,可能天氣太熱啦!不過在Cindy回到天家的那幾天,這「金童子」都開始發黃,今天,它都回到天家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