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30, 2008

再戰Spotlight

戰友有小四、JoyceAgnes,因為大家都愛買靚嘢,這次相約了一個月才能成行,之前大家都有事不能出戰,今次就約定了,上星期五晚,一行四人,目的只有spotlight一個站,行下傾下剪下布,就用上了2小時,哈……雖然買的東西不多,但都幾捨意,因要預時間食飯,Mega Box食店很早就關門,所以就早一點食飯,可惜…………出事啦!戰敗的卻是我………



 


一個粗心大意的接待員,一杯極甜的雪梨水,一個新買的皮袋,一部質素很好而用了N年的相機,全部被倒濕了,我大叫了一聲,還在笑着說,哈……可以買親袋啦!可以買新相機………


 


但小四一眼關七,第一時間拿起我部相機,用乾布擦擦擦,濕晒啦!倒頭淋,個鏡頭都有糖水呀!而我一面無奈,沒有表情,手忙卻亂,只在抺着我的皮袋,那個粗心大意的接待員立即拿毛巾、濕紙巾,講了幾次「對不起」,但我們實在不在意,連他的樣子都看不到,而另一個接待員更不知做什麼,什麼都看不到,還在上菜,小四終於忍不住了「我們咁樣,還可以食嗎?可否停一停唔好上菜呢?」經理終於走出來,理論及商討一番後,終於大家應同妥協,我的皮袋放下由他們清洗,相機拿去維修,所有費用由商店付款,唉……無計,唯有咁啦!


 


其實這一餐飯開不開心,講真,我又沒有唔開心,只是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還可以冷靜處理。都叫做冷靜啦!


算啦!那個接待員都是打分工,他都唔想的,是意外。


 


這是未發生事前拍的戰利品………


 



 


這個被雪梨水淋濕的皮袋……


 


相機……濕了還可以拍食物………勁。



後來經理講,我們為你們預備好另一款甜品送上呀!



子曦爸講,唔壞真係一部好相機。


回家用抽濕機抽了一晚,但有粒制好像被膠水貼着有點難轉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