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08

暑假長隆之旅@子曦第一次出門(2)

這天早上到百萬葵園,花園有種薰衣草,但因季節問題而看不到,但就見到向日葵,都幾靚,而且還有其他花,花真的令人好開心,小朋友還有免費葵花雞肶食,女士就有薰衣草軟雪糕,當初無念過有驚喜,但見到一個簡單的木製樂園,子曦玩得最開心。



下午食過飯後,回到長隆酒店放下行理,向長隆水上樂園出發,不愛水的子曦,真的好懼怕,當初都不愛玩,後來見到別人的大水泡,不停叫着要玩水泡,幸好設有小朋友樂園,子曦與子曦爸就玩了一次的大啦吧,都好開心,後來愛上踢水,玩到忙型:雖然驚險的水上玩意,大大長長的滑梯我沒有玩,但同子曦及子曦爸一齊,看看子曦成長的路,都多滿足呀!




 


晚上就看大馬戲,可能子曦不會感到開心,只係好驚,因為好大聲,全場要我蓋著他耳朵而看,但當小動物,大動物一出場,子曦都笑到ka ka”聲。這場大馬戲真的很值得看呀!好精彩,不容錯過呀!可惜天氣好熱,沒有冷氣的場所,全場都要用上扇子呀!還可能有蚊添呀!因為子曦都被蚊咬了幾啖。




這晚子曦瞓得好甜,但亦跌了落地下,哈……還半夜起身去厠所找我呀!


這天早上到餐廳食早餐,原來要先取位,但亦人太多,而要用到酒樓那邊的餐廳,食物就無白天鵝賓館出色,可以講,白天鵝賓館的早餐好食好多呀!


在等位的時候,因餐廳是叫做白老虎餐廳,在中間有兩隻白老虎走來走去,子曦見到白老虎就好開心,不知驚的他還在白老虎面前跳舞,哈………這時白老虎見到子曦啦!還走到子曦背後呻大個口,我話,你看白老虎都想食咗你手上的朱古力呀!子曦還得意忘形講:「打死佢!」,你估你真係參孫嗎?我就怕怕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