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1, 2008

YY Book's Shop@滿瀉

書……係買不完的,上次大折已經買下幾本書,行街總會見到書店大減價,還用信用卡可達半價添,點會就咁行過書店門前呢?


====================================


這本用信用卡可有8折,本來無諗過買,但見有折,買來當參考書,因為裡面的麵包真係好農村,加上用鮮酵母,而且還要浸葡萄酵母,我這個初哥相信都唔會做到,但見識下都是學到嘢的。




這本麵包書經sammi推介,8折下買了,但原來我都買貴了,因他的價錢提高了再減,但亦是一本好書。




 


==================================


 


某間書店大折已過,但都入去看看有咩書先得,搵下看下,又碌卡,雖然無折,但用信用卡還有九折,都買啦!


 


這本果醬書是看了貓姐介紹,她都買了一本,但諗,未必買到,因為從沒有看過,但在不經意下,還是給我看見,看了幾頁,原來用不同有趣的水果做果醬,還有示範用這種果醬做甜品添,都是不錯的書本,但紙質就不耐用了,翻閱時都要小心啲。




這本一早想買,想買的時候還有8折,但在翻閱時,其中一部分,第42頁開始至唔知多幾頁都是翻轉訂裝,看了又看,還以為是這樣添,後來同店員講,他無理會就放下了,所以無買。


但後來又在某書店看了,雖然只有一本,亦只得九折,見她還新淨,所以買下,這本書好得,每款芝士蛋糕都做15cm,細細個,一人一啖又不用多,而且紙質我好喜歡,影的相又好農村,而且還有16款蛋糕分量加大的食譜,真係可大可細呀。




 

還有這本相信出了好一段時間的朱古力書。



 


用五穀雜糧養事典這本書真係好好,


解釋所用的果仁,穀料有什麼好處,亦有食譜提供。




 


誘人甜品這本書想買好耐,但未行動,見有折,


買多一本都唔係太過份呀!哈……




 


相機不是我的專長,


這本相機書是子曦爸在大折買下唯一的一本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