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07

何時回家?

子曦九個月時的照片


今天早上,在電台放着這首新版《回家》的歌,還有梁奕倫的獨白,這首歌雖然在教會都聽過好多次,亦在電台聽過不少,但今次的播送,真的令我勾起一點點不解的結,回想起好多弟兄姊妹何時才回自己的家呢?在主日返教會,其實好想見到想見到的弟兄姊妹,無奈,今天又見不到你,你幾時才自動回家呢?你的工作真的令你身心疲倦,無法早起敬拜 神,是否你在迷茫中,就如迷失的羊呢?


子曦今年两歲,他未滿月已經每個主日都回教會,從來沒有停過一次,可能他因為爸爸媽媽要回教會工作,他沒有選擇,但媽媽為他選擇了這個方向,希望他能養成習慣,不但是習慣,而希望他能自己親身去領受 神為他帶來豐盛的恩典,活在 神的愛裡,終日不離。不想有天,媽媽爸爸及天父要向他講,你何時回家呀!

 

http://girls.eternity.hk/music.asp

eternitygirls blog


《回家》

步伐是否感覺疲倦了 現實令你感到無奈

只懂每日每夜忙碌裡兜兜轉轉至沒了沒完

但願讓你知道神是愛在路上每一秒同在

可否接受這份純真愛一生歡欣快樂精彩

回家將傷痛放下看透俗世謊話

迷失漆黑中祂總把你念掛

回家即使新世代全然皆冰冷

在這屋裡有主的愛別再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