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1, 2014

雙層森林百日蛋糕@Tung Sun


雙層森林百日蛋糕@Tung Sun
亦是201311月完成的蛋糕,很可愛的蛋糕,令人很開心的蛋糕,主人家見到都很滿意,而且令她對糖皮蛋糕味道的改觀,糖皮一向都令到品嚐的朋友來話,不太好味,硬硬的,食少少已經很胞肚,但今次她們對這質感卻改觀了。
 這蛋糕是日曦做攪攪震的情況下完成,但也很滿意,很滿足。




------------------------------------------------------

專為甜品而設的交流平台

網址

------------------------------------------------------

咗未?快啲佢!

6 則留言:

  1. Dear Yvonne, 蛋糕很漂亮,很美味! 顏色豐富得來又不會太耀眼 (太bright and colorful 我會猶豫是否應該放入口:p)。的確令我對糖皮蛋糕改觀了! 現在仍回味無窮呢!
    蛋糕面的裝飾現在仍放在家,捨不得丟掉你的心思。
    感謝您在時候不充裕的情況下仍能完成,而且十分明白我的心意,讓小B有個美麗回憶! Thanks again. Ev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的信任,我都好鍾意這個蛋糕,主角又突出,森林又簡潔得來又靚。希望你個裝飾能繼續保存,比返bb睇。

      刪除
  2. yy 真係有心機.我D心機耐性一早飛走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慢慢養成的,所以啲朋友話我對住兩個小朋友,都好有慰耐力。哈。。。

      刪除
  3. 請問你的fondant是自己做的還是買現成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