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1, 2013

龍女1 Birthday Sugar paste Cake

龍女1 Birthday Sugar paste Cake
鄰家龍B的一歲生日蛋糕,這款蛋糕已在105日交到龍女手上了,相信她們一家都很開心,我都好鍾意這款蛋糕,因為我家中的有一個龍仔,兩位妹妹亦有三位龍女,做龍B公仔越做越開心。


每次做蛋糕最花時間就是公仔及裝飾,需要12星期時間去設計及做型,有時做得不好,又會改改改,加上做公仔要看天氣,一潮濕就煩了,搓糖膏都濕濕地,不好搓,完成又要防潮,所以日子爸的相機防潮櫃,也給我佔用了不少空間,所以有可能我會買一個防潮櫃招待我的糖膏BB呀!
 



------------------------------------------------------
專為甜品而設的交流平台

網址
------------------------------------------------------

咗未?快啲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