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9, 2012

星級品牌Miele + 星級名廚Ricky Cheung @ Miele Valentine's Day Gathering

星級品牌Miele + 星級名廚Ricky Cheung @ Miele Valentine's Day Gathering
上星期四(2/2/2012),很好的日子,這天很開心被Miele邀請參加他們在Private Loungeby Miele舉辦的“PuresteamSteaming with Love” Valentine's Day Gathering
相信這次是我預備生BB的最後一次公開Event了,為何還有2星期就臨盆也要出席?無他,只因Miele這品牌也是我心儀的品牌,加上有星級名廚Ricky Cheung示範及一同用餐,真的是沒有理由不出席呢……
P2020510

Kenny很細心,知道我大肚也很特別的照顧我,怕我累,時不時也提我要休息,還為我安排了最好的晚餐位置,好讓我不用太多走動,也可以與Ricky Cheung用最近的距離接觸,還在參觀的時候,走在我後面,全程看顧,實在很太感動呢

今天的主角除了是星級名廚Ricky Cheung之外,還有 Miele puresteam DG1450 獨立式蒸爐。

------------------------

Miele puresteam 以蒸氣變戲法,由傳統到創新、由地道美食到地方菜式,蒸出不一樣的精彩,更可保留食物的鮮味、維他命及營養價值。它並非一般傳統的隔水蒸食,而是 Miele 蒸爐獨特的蒸煮專利,全球唯一100%真正的蒸氣烹調。只需將食物放在蒸盤上,讓透過蒸盤底部小孔均勻散佈的高溫蒸氣直接烹煮。蒸爐內部更設多層蒸盤層架及特殊換氣設計,即使蒸煮不同食材,味道也不會混雜,讓多道美味料理可同時輕鬆完成。
Miele puresteam DG1450 獨立式蒸爐   $ 11,980
真正純蒸氣烹調
Miele puresteam 是全球唯一100%的真正蒸氣烹調。100%蒸氣均勻循環迴流在蒸爐內,沒有多餘的水氣滲到食材內,不會過度爛熟影響口感。
 健康之選:
   可保留食物的維他命及營養價值
   保留食物的天然鮮味,從而減少油、鹽及調味品的使用
 方便之選:
   40°C 100°C準確溫度調節功能,帶出食材真味
   內置計時器預設烹調時間,而且會自動關機
   內部多層蒸盤層架及特殊換氣設計,就算蒸煮不同食材,味道也不會混和一起
簡約時尚:
   爐身線條簡約,配襯時尚家居
------------------------
Ricky Cheung為我們預備晚餐之前,先由Miele Private Lounge Manager Nicolas介紹Private Lounge,為免太粗勞,所以在參觀的時候,也只有行在最後面,一見到座椅就很自然地坐下,哈……

Miele的陳列室實在很華麗,每一件家品也是我們家庭主婦所渴望的。





很快又到用餐的時候了,當然由星級名廚Ricky Cheung為我們示範以Miele蒸爐烹調出各項美味佳餚啦!




頭盤:蒸露筍伴風乾火腿配香蒜蛋黃醬(WhiteBourgogne Blanc Champlains Domaine Simon Bize 2007)

品嚐這款美食的同時,配合了這款白餐酒,的確很美味,


我雖然要滴酒不能沾,但也忍不住飲了一少少,真係只係少少咋……哈……
蒸露筍只要用100度蒸幾分鐘,不但不老,而且保持它的營養及新鮮感。

湯:黑松露濃湯  湯:黑松露濃湯 雖然比平時飲的湯會濃很多,但它的香味,真的現在也回味,只有黑松露乾菌、雜乾菌、清湯及薯仔,再作調味,就能做出這出色的濃湯了,我也要整……   
主菜一:蒸牛肝菌飯配溫泉蛋 Ricky Cheung教路,100g米加110g水來蒸 / 煮,包煮出靚飯,下次煮飯時,嘗試不用手背量水了,

哈……溫泉蛋以65度蒸20分鐘(DG1450),出來加少許鹽及黑胡椒,再放在牛乾菌飯上拌食,一流 呀!我有添飯……哈! 

主菜二:香辣檸蜜烤雞 (Red:St-Joseph Les Vinsonnes Domaine Alain Voge 2006) 用烤爐來烹調,由外國進口的珍珠雞,不但不迷你,而且很滑及有雞味,我幾想再添食呀……可惜香港無得賣,聽講,一隻珍珠雞要成一千大圓。 Ricky Cheung教路,如果不想烤出來的雞乾乾淨淨,只要加少許清湯一齊烤,就不會乾乾淨淨,而且還會烤出金黃色呀!又學到嘢!   

甜品:莫加朱古力脆餅 是用Miele即將推出市面的咖啡機打出的莫加來做的甜點,沒有加任何的糖份,嘗到莫加及72%朱古力的原有味道,不但很配合,而且不加糖也很好味呢!   Miele的咖啡機能同時製作出兩杯的Cappuccino或Latte,出來的效果,嘩……只見有三層的顏色,就知出色,雖然已經是晚上9時有多,也忍 不住要飲一杯,相信這晚聚會之後,很多Blogger也冇覺好瞓了,是嗎?我也不例外呢!
回家細看說明書,原來還有為初生BB而設的供能,可以為BB的奶 瓶及餐具而作殺菌之用,還可以為6個月大的BB做食物,實在很細心,對我這位再為人母的媽媽,真的很想將它帶回家,唔知有沒有機會呢?   

在此再次多謝Miele上上下下的員工,很有禮貌及熱情的招待, Ricky Cheung提前為我們預備的晚餐及示範,Kenny細心的聯絡及一眾到來的blogger。 還預備了很精美的咖啡杯禮物及名牌朱古力,在這情人節添上色彩。 

3 則留言:

  1. 果然係星級!
    [版主回覆02/13/2012 11:22:16]全部都係名氣品牌.

    回覆刪除
  2. 果然係星級!真的幸運可在這兒一見。祝您順利…BB白白紅紅、健康快高長大
    [版主回覆02/13/2012 17:18:37]就係因為口個品牌及星級大師先會就生都來聚聚咋。

    回覆刪除
  3. A La Claire Fontaine2012年2月23日 下午1:38:00

    happy gathering
    [版主回覆02/23/2012 13:48:08]無錯,而家要係家休息,無得四維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