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0, 2011

多謝澳門旅遊局邀請!



是看到何師奶的分享差點忘記了與她一同座席到西洋會品正宗葡菜午餐。 

是次也很興幸得到何師奶的特別推介也被邀請出席而且當中也有很多的Blogger實在是興奮。



多謝澳門旅遊局總經理莫先生及一班的員工為我們講解及一同用餐。
從他們所介紹的過程中
更認識澳門這點土地的歷史及文化而且也了解到澳門現時的發展。
加上近這幾年
很多大型的酒店落成多元化的設施也相對出現吸引了很多的遊客到澳門旅行。 

而且澳門這地方也有很多葡國特色的建築物很多舊建築對一些拍攝愛好者來說是一個很有紀念價的地方。 

特別得一提的是「鄭家大屋」當中也有很多歷史價大家不防進入這裡了解……http://www.wh.mo/mandarinhouse/cn/introduction/ 

澳門美食也有很多的選擇不同的拌手禮3-4日的旅程也很多采多姿了。 

澳門這地方我也到過很多的地方每次也走不完加上也有很多的親戚在澳門所以也不感到陌生呀


今次的午餐也是很正宗的葡國菜多回味。 

一家不如睇相……













專為甜品而設的交流平台





YyCake Yy Dessert  


5 則留言:

  1. 好開心可以同你共晋午餐啊 ~^0^~ (P.S.:而家要煮飯,有時間會call你 ^3^)
    [版主回覆10/11/2011 16:03:56]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nice gathering!
    [版主回覆10/11/2011 16:04:10]thanks.

    回覆刪除
  3. 你個新版面設計好靚,有專業感覺。澳門好耐無去過,下次返香港一定要去行下。
    http://www.ricebowltales.blogspot.com/
    [版主回覆10/11/2011 16:03:35]多謝你,都整咗好耐...要慢慢試呀!!!都算ok啦!!
    你咁遠,真係好難去到...哈....

    回覆刪除
  4. 我上個月都過左澳門睇水舞間!
    [版主回覆10/18/2011 12:11:47]好多人都話好好睇...

    回覆刪除
  5. 如果旅遊局比D方便我拍野都幾好.=)
    [版主回覆10/24/2011 10:29:07]你想拍咩呀!!無理由唔比你拍,都係宣傳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