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9, 2010

捨不得你!




不捨得你!



每次見到你,都不多說話,只是大大聲地笑,開心的面容總離不開你。

每次見到你,都是最愛與子曦玩,子曦愛抱着你的大肚臍、你的雙腿,你就特別開心。

每次離開你家,子曦必定與你踫踫那粗糙而肥大的手。從你的手中看到你年青時在酒樓廚房內做糕點時,為一家9口努力而留下的歲月。

每年過時過節,雖然你雙腳不太好,也必定出來食飯,見到一家人齊齊整整,你都會開心得由心而發。

今年團年,相信是最整齊的一年,因為子曦大伯10年都沒有回家,今年也回來了。這天我也心血來潮,帶了相機拍了全家福。

年初二開年飯,你也愛與我們食飯。

年初三,突然入急診室,沒有什麼特別,只是給了藥就當晚回家。

年初四,食過晚飯的你,還與家人有談有笑,可是同樣事情發生,今次未到醫院,你就已經冇心跳了,到了醫院,只是一塊白布蓋面,連說話都沒有留下。



來得非常突然,全家人都像做夢一樣,奶奶只是講了一句「面都青晒。」每人就眼睛通紅,眼淚就開始流下。

今年天氣真的很冷。

老爺,你的笑容永遠都是最燦爛。

老爺,子曦是最掛着你的。

老爺,不用擔心了。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啟廿一1-4)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

1.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我必不至缺欠,

使我躺臥在青草地,領我安歇水邊。

2.   祂使我靈得著甦醒,時刻扶持看顧,

因祂榮耀聖善尊名,導我行走義路。

3.   雖然行過死蔭幽谷,我也不怕遭害,

祢杖祢竿都安慰我,因祢與我同在。

4.   敵人面前祢又為我,擺設美好筵席,

祢用聖油膏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5.   恩惠慈愛必隨著我,一生一世不斷,

我必居住在主殿中,直到永永遠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