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3, 2009

生日繼續有禮

8月份真的是一個很難忘的月份,從各方好友送來的生日禮物真的比去年多,而且大家亦很了解我的喜好了,再一次多謝各位好友呀。



與柏琪同是8月份生日,早早而相約她一齊慶祝食飯,但都推到月尾才來個趕急的午餐。很多謝她帶來的朱古力厚餅,不但外型吸引,而且也很好味,還想自己動手做。也有2本食譜書,很窩心呀!


bb_Susan的中秋月餅,未到中秋,但早早以收到她的心意,早前她提過,會在8月份內必送上禮物,她實在客氣,想不到她去學藝,8個月餅中也分了2個給我,很窩心,說真的,很好味呀!


 




Rachel也有生日禮物給我,今年與她認識更深,相聚的機會也更多,正如她所送的禮物一樣,很有英式風味,連生活、餐具、品味也容入了。有機會真的要與她同遊古董街。 




Charles Ho,是一位老師,整餅及開設教室的老師,從年多前,他在觀塘區開設整餅教室,偶爾也到他的教室買食材,他很好人,亦很好客。


在書展中再遇他,傾談中,也認識更深,也很謙虛,還叫我比多多意見,哈……自問愧不敢當。


他亦是與我同屬出版社出書,他的作品不但再版也再版,而且已經有第三本了,還將會出第四本作品呀!很利害。


某日到他的教室,與他再傾談了大半小時,還送了他最近出的兩本書給我作禮物,而且還正是月餅出爐的時間,送了兩款月餅給我,師父即是師父,他的月餅也很出色呀!不但如此,還給我傳統月餅的食譜,真的很慷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