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6, 2009

High Tea @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星期四放假,平時只會一個人在家打理家務,閒時做下甜品,但今天相約正在坐月的JOYCE來一個驚喜的下午茶,早前提起這間餐廳的甜品是多麼的美麗及美味呀!真的不能不來坐坐。
下午茶時間是300正,能沒有壓力下享受這美好的下午茶,最好是選擇平日的時段了,星期六及日必定要預訂,而且未必有位給你呀!



先來一杯香濃朱古力,嘩……入口濃而厚,不太甜,喜歡朱古力的朋友們,必定要嘗試呀!



High Tea 先來8款鹽點。



嘩……實在太令我嘩然。每款都很精緻,喜歡迷你的我,實在驚訝!



這款包,連裡面的餡都這樣精細,看看雞蛋及肝塊,雖然細小,但亦做得很相似呀!



再來6款甜點。


款款都令我感到滿足,特別迷你馬卡龍,這6款甜品,令我的記憶卡都影得滿滿呀!
哈…我還與JOYCE談到,我們實在是比錢來影相的呢。

雖然精緻,但兩人的份量真的很足夠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