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9, 2008

奇妙的恩賜The Amazing Grace@Rachel 新書分享會

上星期日下午到尖沙咀出席Rachel的新書分享會,

這是一次開心及有驚喜的聚會。



Rachel當日分享整甜品的心得,及她出書的念頭,細心的她為每位來賓預備了一份心心掛飾,還有她與一齊好友一齊為我們預備的小茶點,好緊張的遊戲,而且還有抽獎環節,當然還有她為每為來賓在她的書上簽名留念啦!節目真的十分豐富。



但最想不到,自己竟然抽到禮物,抽第一份禮物的時間,心中沒有想過叫我的名字,還在品嚐Rachel親手做的小茶餅,哈……一叫我的名字,整個口裡都是鬆餅,不好意思之下行出去,真的是我嗎?
從不會在公開場所抽到禮物,這次可能是有身以來第二次呀!所以好開心。



這天一早相約了貓姐及從美國回來的Clara一齊食午餐,因為時間關係,只有半小時的飯聚,但我們都食得很豐富,好飽,還講,我們三人叫兩款都可以了。





但亦想不到亦收到好友的禮物,在聚會中與Angel及小四重遇,Angel送了一份蘇聯寶寶的布料給我,真的很靚,不捨得用呀!

Clara亦送了一本從美國帶回來的西餐食譜書,哈…她很知我心意,入廚很少做西餐的我,這本書我令我很想入廚,因為是甜品與西餐合拼,真的好想快快開工呀!

還有小四在聚會後帶我買了這些印印,愛印的我,又怎能忍手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