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2, 2008

作好準備@最後拍攝

明天又是拍攝甜品的最後一天,這天會拍攝我的個人相片,哈……好緊張,在書中看到自己的樣子,有點奇怪,不知會否好像拍結婚照一樣要扭腰挺胸,真的不想呀!很不自然,我愛大自然,亦愛拍自然的造型相適合我多一點呀!

但昨晚要預備部份食譜的成品,零晨才入睡,但卻要3時又再起牀去做未完成的成品,今早對着鏡子,看見我黑眼圈,明天影相必定無神無氣啦!不得了,今天晚上決定早一點睡吧!是否有可能嗎?






前天的早上不用上班,帶子曦返學校回家後,涼爽的天氣,望着窗外的風景多麼的舒服,在雪箱裡取出在藍色大門帶回家的無花果乾麵包,再次翻熱,好香的麵包香,一杯草莓奶茶,在家好好享受一份美味的早餐,一邊食,一邊想起當日藍色大門的美食,享受由亞堅出品的麵包,回味,想不到,這個麵包放在雪箱個多星期,還是多麼鬆軟美味。

這天早上在家修改食譜,突然想,我會否全時間在家做編寫食譜及出書的行列呢?好優閒捨意呀!但相信暫時不是我杯茶啦!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好想放一個長假。

明天,繼續要加油……

作最後的衝刺。



1 則留言: